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线下线上齐发力为退役军人提供全方位服务

    在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专门设立的晋江市退役军人对外服务窗口

  2019年11月,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承接晋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官方微信公众号的开发和运营。微信公众号设置信息动态、业务办理等栏目,并由专门的新媒体运营人员常态化编辑设计,实时发布退役军人政策法规和新闻动态等,并与侨乡人才网、晋江海峡人才市场公众号等形成内容发布互动机制,加强集群宣传效果,进一步拓展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和交流沟通新平台。
  同时,双方共同搭建线上招聘平台,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强化求职就业服务。
  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依托侨乡人才网,在2月至3月已经举办各种线上“云招聘”活动,面向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着力打造“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常态化公共就业服务;模拟线下实体招聘会的形式,搭建“空中面试间”,让求职者随时随地的与企业HR线上“见面”,进行在线文字、语言交流或者远程视频面试。以“春风行动”新春公益线上招聘系列活动、晋江市镇街道企业线上公益招聘会、春季线上校园巡回招聘会等大型公共就业服务活动为载体,建设“晋江市2020年春季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线上招聘会”活动大厅,为退役军人就业提供岗位信息和对接平台,促进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就业。
  4月份,晋江市2020年春季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线上招聘会将以“战疫情、促就业”为主题,通过线上对接和视频面试形式,依托侨乡人才网举办。
  招聘会将面向晋江市企事业单位广泛收集各类用工信息,有针对性邀请有相关招聘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参会,为广大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提供机械维修、网络运营、司勤安保、健身教练、销售业务、人事行政、财会出纳、外贸电商等近千个优质岗位,让广大退役军人“足不出户”找到心仪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