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晋江直播“召唤”海内外人才“聚才哥”亮相成网红
  本报讯 “人才港位于晋江市世纪大道990号,环境好、服务佳,还有许多先进的智能办公设施。”在近日举行的泉州晋江市“十行百场千企万店”促销活动之青年网红直播活动上,晋江市委组织部领导化身“导游”,直播“召唤”海内外优秀人才到晋江创新创业。
  活动不仅让高大上的泉州(晋江)国际人才港成为网红,还让首次亮相的晋江城市人才工作IP形象——“聚才哥”也成了网红。40分钟的直播,共吸引3万多名网友观看,不少网友在评论区留言,纷纷为晋江招才引智的创新举措和“聚才哥”点赞。
  “你们的需要,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直播中,晋江向海内外优秀人才抛出“橄榄枝”。人才港按照构建“全生命周期”人才服务链条要求,与涉才服务部门、晋江人力资本公司、聚才网建立四位一体的联动服务平台,努力实现人才服务事项“一港集成、一窗办理”、服务链条“一网打通、一网通晓”、服务要素“一站供给”、服务流程“一帮到底”、服务职能“一体落实”,构建“从单一到多元、从分散到集成、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最具温度人才服务品牌,为优秀人才打造梦想港湾、事业港湾、生活港湾。(通讯员 苏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