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增强理想信念弘扬苏区精神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第七期流动党员支部书记培训班举办

  9月18日—20日,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流动人才党委2020年第七期支部书记(党员骨干)培训班在龙岩长汀举办。培训班由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流动党员中心主办、培训中心承办。流动人才党支部书记、支委、党员骨干等共56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长汀县纪委监委专家讲授《学习新条例,践行新担当》、长汀县委党校教授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组织学员赴古田会议旧址、毛主席纪念园等进行现场教学;开展小组讨论交流;向中国海峡人才市场驻村干部张晓思第一书记所在的中都村开展赠书活动。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实用,理论学习与案例分享相结合。
  培训班旨在发挥党支部书记“头雁”作用,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弘扬苏区精神,提升党务工作能力,为新福建实现高质量发展赶超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通讯员 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