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福建省亚明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3年,位处莆田市城厢区华林工业园区内,是一家专业从事“酒店速冻菜肴标准化”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式菜肴品牌,拥有中式菜肴标准化生产的第一发明专利;是我国首家通过国家工信部“两化”(工业化、信息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的中式菜肴企业,福建省中式菜肴标准化生产标杆企业,2017年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示范企业,2016—2017年度中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企业,中国预制菜肴团体标准的制定、拟定单位。网址:www.yamingsp.com。
  1.总裁办公室:食品工程师/技术员
  要求:生物或食品相关专业,硕士或以上学历;
  2.设备技术员2名
  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硕士或以上学历;
  3.总裁助理(分管运营)1名
  要求:人力资源或管理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历(专业或学术);
  4.总裁助理(分管营销)1名
  要求:管理类或经济类等相关专业,博士学历;福利待遇:薪资面议、提供食宿,五险一金等。地址:莆田市城厢区华林工业园(快乐农庄斜对面)联系:何先生15860025033(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