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切实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市场工作各方面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 11月2日上午,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党组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10月30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市场学习宣传贯彻意见,部署市场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规划的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全会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提出了“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等,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中国海峡人才市场要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的要求,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市场党组和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切体悟“十三五”时期党和国家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中央对“十四五”时期形势的重大判断,准确把握基本实现社会化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中的新内容、新提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市场官方网站、微信订阅号等宣传阵地要加强宣传报道,积极营造浓厚热烈的学习氛围。
  会议要求,要紧密联系实际,结合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发展方向和趋势,立足市场现阶段发展的现状,坚持新发展理念,科学研究谋划市场的发展规划,做到既贯彻中央、人社部和省里精神,又要体现市场的特点和重点,切实将全会精神融入实际工作,贯彻落实到市场工作的各方面。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焕发干事创业激情,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统筹兼顾,突出抓好全年目标任务、巡视整改、疫情防控、“六稳”“六保”、脱贫攻坚等重要工作,助力“十三五”规划的圆满收官。
  市场党组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分部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本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