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掌上人才服务平台“晋爱人才”小程序上线
  本报讯 掌上人才服务平台“晋爱人才”小程序日前上线,这是由晋江市委人才办委托晋江人力资本有限公司进行开发并运营的信息化人才服务应用。该应用秉承打造人才“引得进、留得住、过得好”的梦想港湾、事业港湾、生活港湾的工作理念,通过夯实基础、稳扎稳打、服务渐进的方式,推出综合式的人才服务应用,为晋江市优秀人才提供多位一体的服务环境。
  该应用目前主要在晋江市委人才办的统筹协调下,提供全市人才驿站的信息承载窗口,组织各驿站通过窗口进行统一联动,提供人才综合型、行业型、专业型、窗口型等四种类型服务的公共场所;集成“码上服务”与“人才疗休养”,侧重于在人才办理服务事项与享受生活待遇的方面创造优质高效的人才服务,加强人才的归属感与认同感;铺设线下商家优享的服务网络,待陆续完善后,将从“食住行”“医教养”“游乐购”等九个方面切入,为人才提供全方位的优享服务。
  人才相关政策的统筹管理是布局人才服务首当其冲的一项工作。晋爱人才小程序的政策咨询模块,整合了全市人才政策,实现与聚才网、人才港的联动。采用自助查询与人工解答的方式,从广度上,通过分类整理,避免因政策分散发布而导致形成信息孤岛;从深度上,落实政策解答与咨询,实现人才政策的“一网通晓”。
  (通讯员 苏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