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金塘工业园人才交流活动中心揭牌
  本报讯 11月17日上午,这就是金塘·博士论坛暨“人才交流活动中心”启动仪式在邵武市金塘工业园区启动,邵武市委、市委统战部、市委组织部、市政府领导到场参加启动仪式,与人才代表共同点亮“金塘博士论坛暨“人才交流活动中心”启动球,并为人才交流活动中心揭牌。
  邵武金塘工业园是依托已有基础化工优势,延伸产业链,做大做强精细化工产业而规划建设的精细化工专业园,产业定位为精细化工、氟新材料、生物医药、新能源、纺织染整等产业,是省氟新材料产业发展基地。近年来,园区注重引才、聚才、留才,充分发挥园区博士及各类高层次人才作用,打造“全国领先,国际知名”氟新材料生产基地。
  据悉,人才交流活动中心将为企业、人才搭建双向交流的平台。金塘园区借助这一平台,举办各类人才沙龙、专家讲座、技能培训、交流分享等活动,将更好地服务企业,吸引人才,不断提升“铁城”的软实力,助推邵武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
  (通讯员 张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