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晋江招聘引才活动走进江西高校

  本报讯 11月16日至19日,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组织晋江市名优企业分别走进江西服装学院、南昌理工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促进晋江市企业与省外各大院校交流合作,吸引省外高校优秀毕业生来晋江就业创业(如图)。
  本次招聘活动对接效率高,收获情况优,江西高校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华宇集团、卡尔美、向兴、劲霸、361度等近20家晋江名优企业共提供417个招聘岗位,现场求职人员共投递236份简历,达成就业意向的有近124人次,其中不乏有晋江籍毕业生。
  为了让江西高校和毕业生对晋江及晋江产业有更多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扩大招聘会影响力,本次校园招聘活动提前进行企业信息、晋江人才政策宣传。江西站卡尔美企业还在江西服装学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现场反应热烈,毕业生更加全面了解企业以及招聘岗位信息。
  本次校园招聘活动由晋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泉州市高教发展中心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由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就业处、南昌理工学院就业指导工作处承办。(通讯员 庄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