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海峡两岸人才融合发展云上对接会成果丰硕
39位台湾博士有意到我省企事业单位就职
  本报讯 海峡两岸人才融合发展云上对接会于11月26—28日举行。活动期间,台湾博士与我省用人单位在线上进行深入的对接洽谈,详细了解用人单位基本情况、工作任务及薪酬待遇;部分台湾博士还在台中会场集中参会对接。据统计,共有39位台湾博士有意到我省企事业单位就职。
  39位台湾博士中,意向到省内高校就职的有31人,其中,华侨大学1人,闽南师范大学3人,宁德师范学院22人,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人,仰恩大学1人,福建工程学院2人;意向到博士后流动站就职的有6人,其中,福建农林大学农林经济管理博士后流动站1人,福州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2人,福州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博士后流动站2人,中科动力(福建)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博士后流动站1人;意向到企业(龙岩卓越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就职的有2人。(本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