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让人才静下心学习充电“蓄能”
德化开展高层次人才疗养研修活动
  本报讯 12月17—18日,德化县委人才办举办高层次人才疗养研修活动,组织德化教育、卫健、陶瓷、农业等领域高层次人才代表,德化人才志愿者服务队代表、“人才之家”负责人,并邀请南安市、安溪县、永春县的高层次人才代表,以及部分“人才之家”负责人共40人参加。
  疗养研修活动行程丰富,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推动县域特色产业融合发展的主题交流活动、提升市级“人才之家”建设水平座谈会和水口镇“党建文创·星火基地”、德化石牛山地质博物馆实地考察等,融政治生活、专业交流、文化体验、休假疗养于一体。
  主办单位表示,通过疗养研修活动,让高层次人才代表、“人才之家”负责人代表能静下心学习充电“蓄能”,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能多交心互促互进,取长补短,推动南安、安溪、永春与德化县域特色产业融合发展;能守初心担当作为,用浓浓爱国情、拳拳报国心,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实干家,将个人理想抱负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共同擘画美好未来。
  (通讯员 李伟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