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我省就业创业口袋书上线
  本报讯 春节期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保障。为更好地打好稳岗留工组合拳,让企业连续生产有奖补,务工人员就地过年有关怀,农民工节后务工有支持,省人社厅近日上线《福建省就业创业政策》电子书,先行梳理了春节期间各地市就业创业政策服务,力求打造“促生产、稳岗位、优服务、送温暖”扩岗留工稳就业的政策“工具箱”,助力企业稳产保供,保障百姓民生需求。
  有兴趣者关注“福建人社”微信公众号,点击“微互动”一栏,便可查阅“就业创业口袋书”。点击进入口袋书,可以看到政策内容涵盖各地市今年出台的一次性留工奖补、一次性稳就业奖补、用工调剂、一次性用工服务奖补、社保补贴、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等相关政策,包括就业创业政策4大类14项。
  “后续,我们还将逐步梳理近年就业创业政策的完整框架。”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这本口袋书不仅方便就业创业工作人员查阅相关政策纲要,还能成为普通群众和办事企业了解政策、知晓政策和享受政策的“绿色通道”。(本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