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沙县开启网络直播招聘服务新模式
  本报讯 最近,由沙县人社局主办的首场“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网络直播招聘会,在沙县行政服务中心人社分中心举行。活动依托“东南直播三明频道”新媒体平台开展线上招聘,厦工三重、天华智能等28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767个,涉及机械制造、食品、化工、服务等行业领域,当天累计在线收看10.43万人次。
  “此次网络直播招聘,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实现优质企业岗位需求信息和优秀人才信息的交流共享,最大限度地满足劳动就业和企业招工需求,为广大用户提供有温度的人力资源服务。”沙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网络直播招聘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架起实时沟通桥梁,开启求职招聘新模式。直播期间,通过建立求职需求微信群,将求职者需求及时在群里与企业招聘负责人反馈沟通。直播招聘结束后,有用工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和求职者,仍可长期在“三明就业和人才公共服务”公众号进行招聘求职,让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不再受时间、空间限制,足不出户就能找到合适的人选、满意的工作。(通讯员 吴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