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促进毕业生在龙岩就业创业
“爱在闽西成就未来”就业创业服务走进龙岩学院
  本报讯 4月24日,龙岩市人社局联合龙岩学院举办2021年“爱在闽西成就未来”就业创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共有1500余人参加服务日活动。
  服务日活动由就业动员讲话、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各类创新创业赛事介绍及专场招聘会等环节组成,共发放各类就业创业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各类就业咨询服务1000余人次。
  100余家龙岩本土企业和社会组织代表参加专场招聘会,涉及制造业、教育、互联网等与毕业生需求匹配度较高的行业,提供就业岗位2445个,1200多名毕业生入场求职。
  本次活动全程采取“现场+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主要通过“红土地视频网”“龙岩电视台抖音号”双平台进行直播,32.2万人次通过直播平台参与进校园服务活动。
  据了解,从3月份开始,龙岩市人社局持续推进“爱在闽西成就未来”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系列,宣传龙岩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激发创业活力,鼓励高校毕业生在龙岩就业创业。
  下一步,龙岩市人社局还将继续做好“爱在闽西成就未来”系列活动,特别是做好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和就业岗位信息推送、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帮扶活动、开展“创响岩城”等系列活动,为高校毕业生做好全方位的就业创业服务。(通讯员 邱小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