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推动党史学习与人才工作互促共进
永春县举办高层次人才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本报讯 永春县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推动党史学习与人才工作互促共进。近日,永春县开展高层次人才“学党史·守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组织高层次人才走进红色基地,聆听红色故事,感受初心使命,加强对高层次人才的政治引领和吸纳。30余名教育系统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活动。
  在永春抗战历史纪念馆,大家参观“中流砥柱、抗日反顽、英雄儿女、浴血前线”等四个模块,详细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永春重建组织和开展抗日反顽斗争的英勇事迹,共同追忆抗日岁月,致敬抗战英雄。
  在林俊德纪念馆,大家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解说,认真观摩林俊德将军传奇一生的相关实物、珍贵图片及翔实史料,深切感受到林俊德将军崇高的精神境界和理想追求(如图)。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本次活动受益匪浅,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有了新的认识,从中汲取到了强大精神力量。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端正的态度投身到教育工作中,不断推动永春教育事业发展。(文/通讯员 李伟波 图/林培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