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南安组织企业赴广西高校引才
  本报讯 南安市人社局、泉州芯谷南安分园区管委会组成南安市引才推介工作组,协同广西科技大学启迪数字学院,5月14日-18日,组织三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三安集成电路有限公司等企业,赴广西师范大学、广西科技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等院校开展引才推介活动。
  5月14日下午,南安市引才推介工作组一行来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花江校区,与该校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进行对接,详细介绍了南安市情、产业布局、就业人才政策、用工环境,园区产业定位、区位优势、建设情况以及未来发展前景等,就引才推介、毕业生就业见习、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等达成初步共识,并与该校机电工程学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5月15日,广西2021届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现场双选会(桂林专场)在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举办。南安市组织三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三安集成电路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参加,提供涉及研发类、生产技术类、职能支持类系列工程师,电子信息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汽车服务工程、自动化专业、人力资源、销售储干等各类岗位50多个,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70多人。南安市引才推介工作组向前来应聘毕业生就来南安就业创业政策、人才培养及企业用工环境等进行宣传。南安市人社局、泉州芯谷南安分园区管委会在现场被确定为广西师范大学“就业创业共建单位”。
  5月17-18日,南安市引才推介工作组还赴广西科技大学、广西大学等院校进行引才推介。
  (通讯员 苏阗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