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建瓯开展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主题活动
  本报讯 最近,建瓯市人社局社会保险中心以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抓落实”实践活动为契机,在建瓯市邮政储蓄银行15个网点设立志愿服务点,帮助619位企业退休职工顺利完成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
  志愿服务现场,社保中心工作人员手把手耐心指导退休人员使用手机认证,切实解决老年人在运用智能技术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为吸引更多退休人员开展资格认证,志愿服务点还准备贴心礼品,现场认证成功的企业退休人员均可随机抽取福袋,还可参与当日的整点抽奖活动。
  现场还专门设立爱心检查驿站,为退休人员免费提供量血压、测视力、查眼疾等体检项目,并为退休人员配赠老花镜。同时为群众解答各类社保问题,将群众需要办理的事项逐一登记,详细告知办事人员需要准备的材料及咨询电话,主动为群众解决其他力所能及的问题。
  建瓯市人社局社会保险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接下来,我们将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群众,坚持传统服务方式和智能方式相结合,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将‘服务一生、保障一生,当人民群众的贴心人’落到实处。”
  (通讯员 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