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思儿亭社区党建联盟单位党课开讲


  本报讯“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波澜壮阔、壮丽辉煌,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6月17日上午,由省退休干部工作指导中心党支部与驻地福州市鼓楼区华大街道思儿亭社区党委联合开展的党建联盟单位党课开讲,省退休干部工作指导中心党支部书记马国标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为题为党员们上党课(如图)。
  马国标在党课中从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实现强国大业”四个阶段,以线串点、以点带面,带领大家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省退休干部工作指导中心党支部与思儿亭社区党建共建联盟单位省人事人才研究所、福建农科院土壤研究所等8个党支部党员30多人参加党课活动,福州市鼓楼区华大街道九彩社区等9个社区党员代表、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人力研究所(人才报社)党支部党员前来参加党课学习。
  党员们聚精会神地听讲,重温那段充满壮志和激情的光辉岁月。大家表示,党建联盟单位党员共享党课,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实现党支部之间资源互通、活动共享,大家共同学习,互相启发,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我们要更加热爱我们的党,更加拥护我们的党,要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我们的本职工作干好。(记者 张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