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莆田市城厢区雷丁英语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雷丁英语学校,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英语培训的教育机构,一直致力于为4—45周岁群体提供优质英语培训方案,专注于实用型英语教学推广。雷丁英语在莆田目前共有5家校区,分别是星领广场(联创)综合校区、少儿校区、新四中校区、麟峰校区以及小雷云校区,涵盖幼少儿英语、初高中英语、成人英语、外贸英语、雅思留学等各类英语学习。招聘岗位1:市场专员(2人)岗位描述:
  1.组建推广团队,带领团队宣传企业品牌;
  2.所负责校区的每月活动策划与执行;
  3.渠道开发、异业合作、开拓渠道;
  4.制定校区市场指标并完成;
  5.市场经理交办的其他事项。任职资格:
  不看学历,我们愿意提供成长平台,欢迎你挑战高薪。薪资待遇:3000~8000元/月招聘岗位2:活动策划(2人)岗位描述:
  1.负责中心线下活动的拓展及组织,包括多元化活动渠道开拓、活动方案策划、准备及执行等,根据事件、平台资源、时间节点等因素,开展不同活动方案策划;
  2.负责与中心周边商户、社区等单位的合作、地推工作,包括与各单位的联络洽谈、合作方案的拟定等。任职资格:
  专科以上学历,有市场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具有较好的交际能力和团队精神,策划活动、品牌推广等方面能力佳,能独立完成大型活动的方案策划及提案。薪资待遇:4000~6000元/月中心地址:
  联创校区:莆田市城厢区联创国际广场B-8B
  四中校区:莆田市荔城区宝宏大厦1-2层
  (新四中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