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隆重集会庆祝建党100周年

     
  本报讯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6月28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拉开序幕。  
  大会缅怀党的光荣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两优一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激励市场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市场在榕全体干部员工、各工作部主要负责人等200多人参加大会,会场气氛庄重而热烈。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鲜红的党旗,与会新党员入党宣誓,党员干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如上图)。  
  大会表彰在市场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详见8版光荣榜)和第三批“党员先锋岗”。4位“两优一先”代表分别作典型发言,他们从不同角度反映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务工作者的示范带头作用,展示了在践行初心使命、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中担当作为、争创一流的坚定信心和精神风貌。  
  随后,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机关党委书记游诚志,以《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从延安整风谈起》为题,对延安整风的历史背景、基本过程、深远影响进行全面系统的阐述,为与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大会强调指出,市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的活动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党性修养,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团结统一的内生动力,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在全方位推进市场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中担当作为,接续奋斗,再立新功!  
  最后,大会在全体党员干部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的嘹亮歌声中结束。(文/记者 张寅 图/张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