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霞浦县科协为科技工作者办实事
  本报讯 在第5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前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霞浦县科协组织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多举措为科技工作者办实事,让科技工作者成为节日的主角。
  邀请县委副书记陈向汉到县农业农村局、实验小学、疾控中心等地,走访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科技工作者代表,倾听科技工作者心声,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要求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爱护广大科技工作者,努力为科技工作者在科研、学术交流等方面创造更好的环境。
  在霞浦电视台新闻栏目中设立“霞浦科技人物”专栏,对县卫健系统、农业系统、教育系统、水利系统、农村学会的5位具有代表性的优秀科技工作者事迹进行专题宣传报道,同步在县电视台网络平台进行宣传。
  在县首家国家级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福建一嘉海带苗业有限公司学会服务站揭牌日,为水产养殖工作者举办海洋水产养殖讲座,加强行业交流,解决生产过程技术难题。
  与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发改局、县科技局联合主办2021年霞浦县科技活动周活动,为各行业系统科技工作者深入开展群众科普实践提供平台。
  (通讯员 陈怀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