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听廖俊波妹妹讲廖俊波故事


  本报讯“我们全家非常荣幸地收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感受到来自党的温暖。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不仅是送给母亲的,也是送给千千万万党员的。只要大家对党忠诚,总书记也都会看在眼里。”7月8日下午,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回信精神和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报告会上,廖俊波的二妹廖俊芳深情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她母亲回信的有关细节和他们全家收到回信的真实感受(如图)。
  报告会以“学习回信精神弘扬樵夫品质”为主题,由省退休干部工作指导中心党支部、省院士专家工作中心党支部、省人事人才研究所党支部联合主办,3个党支部的党员和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人力研究所(人才报社)党支部党员认真聆听报告会,感受廖俊波为党为民的赤子之心。
  廖俊芳与在座党员分享了廖俊波生前热爱生活、对党忠诚以及平时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讲述了廖俊波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不为人知的感人的故事。
  “他对党忠诚,把所有精力放在工作上,值得我们大家学习。”廖俊芳说,要把哥哥想做的事延续下去。为此,她与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政和县联合发起设立了廖俊波乡村教育基金,用于奖励、帮助困难学生和乡村教师。
  廖俊芳的深情讲述,将在座党员带入对廖俊波的无限怀念之中。大家表示,廖俊波为我们做出了榜样,我们要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史,学习廖俊波“樵夫”精神,弘扬廖俊波“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优秀品质,真正做好人社人,干好人社事,在各自的岗位上真心为民、用心谋事、专心干事,真正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文/记者张华元图/张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