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浦城招聘小分队上门送岗位
  本报讯 打工不用去远方,家旁也有好工厂。连日来,浦城县人社局结合“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现场招聘活动,利用乡镇赶圩等机会,与工业园区企业有关人员组成招聘小分队,走进千家万户宣讲就业创业政策,上门送信息、送服务、送岗位,帮助村民就业增收。
  活动现场,招聘小分队发放企业用工需求表、企业招工简章、就业优惠政策宣传单等资料,提供就业创业政策、职业技能培训、社会保险等咨询服务。队员们还深入街道、乡村和群众家中,开展就业帮扶、政策宣讲、岗位推荐,鼓励引导返乡农民工就地就近就业。
  “我今年47岁,没有什么特别的技术,能找到工作吗?”在厦门打工十几年,返乡打算在浦城找工作的仙阳镇居民老李询问道。小分队队员王宇昊为其详细介绍了县工业园区企业相关就业岗位,很快帮助他落实了待遇不错的工作。
  截至目前,送岗位活动已帮助群众咨询就业岗位2000余人次,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
  (通讯员 林谋寿 王宇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