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为人才工作点亮一盏“明灯”
泉港举办医疗卫生系统高层次人才政策宣讲会
  本报讯 “通过这场宣讲会,让我感受到市区两级爱才惜才的决心,为我们开展人才服务工作点亮了一盏‘明灯’。”在听完近日在泉港举办的医疗卫生系统高层次人才政策宣讲会后,泉州市泉港区总医院院长郑炜十分高兴,他希望以后能参加更多丰富多彩的人才政策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由泉港区委人才办联合区人社局、区卫健局共同举办,邀请泉州市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主任范文礼作高层次人才政策宣讲,来自泉港区总医院、泉港区基层医院等50余名高层次人才及人才工作业务负责人参加活动。
  宣讲围绕人才“港湾计划”背景、发展、配套文件政策,从省市高层次人才建设的进程、工作成效、申报流程、申报审核注意事项以及市高层次人才政策变化等方面进行政策解读和业务培训,同时简要介绍了泉港区高层次人才支持政策一览表的主要内容。在疑点问题解答环节,大家就政策实施细节进行提问,相关业务人员解疑释惑,现场气氛热烈。
  “会后,我将向医院同事传达在宣讲会上学习到的省、市、区人才政策相关内容,积极鼓励符合条件的人员申报。”泉港区总医院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徐蓉表示。(通讯员 林智文 林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