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书写无愧于流动人才党员的合格答卷 ——流动人才党员热议中共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流动人才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
  在全党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特殊时机,中共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流动人才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流动人才党员代表们满怀豪情参加这次大会,在接受记者采访中,他们充分肯定上一届流动人才党委的工作,期望新一届流动人才党委带领流动人才党员,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福建建设的伟大实践中,书写无愧于流动人才党员的合格答卷。
  274支部副书记程子硕:在上届流动人才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流动党员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流动党员归属感和凝聚力大大提升。立足当下,展望未来,相信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一定能做出新的贡献。
   169支部书记陈溢:上届流动人才党委坚持贴近党员需求,创新管理新模式,拉进了党员之间的距离,希望新一届流动人才党委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广大流动党员,砥砺前行,努力开创流动人才党建工作新局面。
   19支部书记李伟日:流动人才党委让我们流动党员有了组织归属感,党员有信仰,前行有力量。祝换届顺利,愿在新的一届流动人才党委领导下,我们全体流动党员凝心聚力,迈上新的台阶。
   277支部书记董兴长:对于上届流动人才党委的工作,我最想表达的是感谢,流动人才党委的用心让我们广大流动党员同志感到暖心。希望新一届党委能够继承发扬上届党委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流动党员中心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185支部书记邹炀:在上一届流动人才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党建工作取得卓越成效,让越来越多的党员感受到组织是有温度和接地气的。希望新一届的流动人才党委能够带领广大流动党员谱写新的篇章。
  289支部书记张世平:对于上一届流动人才党委的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没有他们的找寻,我无法成为流动党员支部的一份子。希望新一届流动人才党委能让初心薪火相传,革命使命永担肩,带领流动党员们再立新功。
   221支部书记林春艳:上届流动人才党委的同志们就像是黑夜里那颗特别闪亮耀眼的北斗星一样,给散落迷失在各处的同志们指明方向,让同志们能够回家,让同志们能够知道家的方向在哪里。
   165支部书记黄祥东:上届流动人才党委结合流动党员实际情况,以务实、创新的工作方式,让党员离组织更紧密了。相信新一届党委能继续带领所有流动党员保持初心,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在民族复兴大潮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53支部书记张青:上届流动人才党委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来团结全体流动党员,使流动党员管理工作得到显著提升。希望新一届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流动党员凝聚力,带领流动党员走向新征程,取得新胜利。
   46支部书记康艺惠:感谢上届流动人才党委,引导和带领各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是你们提高了流动人才支部之间的粘性,是你们让所有党员的心越来越更加靠近党了。相信在新一届流动人才党委的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流动人才的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本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