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用好人才政策 吸引厦大学子
三明市“送岗留才进厦大”专场活动举行
  本报讯 6月24日,由三明市与厦门大学联合主办的厦门大学“三明开放日”暨三明市“送岗留才进厦大”专场活动在厦门大学举行。厦门大学校长张宗益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三明市委书记余红胜作招才推介。厦门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江云宝主持启动仪式,三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宝怀作人才政策解读。厦门大学领导孙理,三明市领导吕国健、杨兴忠、林菁参加启动仪式。
  张宗益希望厦大学子能积极投身三明这片红色热土,在新发展阶段新三明建设中绽放青春光彩,贡献青春力量。下一步,厦大将在校地双方推进科技创新、人才输送等方面,继续探索新模式、积累新经验,为厦大学子在三明创新创业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再续校地合作情缘,谱写山海协作新篇。
  余红胜表示,三明市委、市政府将用好“2+3+N”等系列人才政策吸引人才,当好大家的“后勤部长”“创业娘家”“宣传大使”,诚邀厦大学子在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征程中书写青春华章。
  本次专场招聘会包括三钢集团、海斯福、中国机械总院海西分院等37家企业,提供了354个岗位,38家企业为“扬帆计划”提供397个实习岗位,1000多名学生参加应聘,当场有231名学生达成签约意向。当天,“2+3+N”人才政策和以厦门大学为试点率先开展“选优生”选拔等三项利好政策,在厦门大学师生中引发强烈反响。
  (通讯员 郭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