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善萍强调
持续优化人才环境培养引进用好人才
   据福建日报报道 8月11日至1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善萍到泉州、漳州调研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持续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着力汇聚各方面优秀人才,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邢善萍一行深入农村、企业、产业园区,实地了解基层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引进等情况,与基层干部群众、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邢善萍强调,要扎实抓好基层干部教育培训,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化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加强村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走好富有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要深化拓展近邻党建工作内涵,强化党建引领社区网格管理,加强党群服务中心体系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效能。要全面增强两新组织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探索加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不断扩大党在新兴领域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持续优化人才政策环境、创业环境、服务环境,培养引进用好各类人才,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实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