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莆田学院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供需见面会月底举办
  从中国海峡人才市场莆田工作部了解到,莆田学院将于10月底举办2023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诚邀各用人单位参会选聘英才。
  本次供需见面会为公益性招聘会,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均免费参会。
  供需见面会将分别于10月29日在莆田学院紫霄校区大爱广场、学园校区体育场举办,根据疫情变化将作适时调整并提前通知。
  用人单位访问莆田学院就业信息网注册企业账号并申请参会,可以自由选择参加紫霄校区或学园校区招聘会,允许重复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23日。
  主办方将对报名单位资质及岗位进行审核筛选,入选的用人单位展位号将以邮件或电话、短信通知,并在莆田学院就业信息网公布。
  参会企业需将参会成员于10月27日当天将健康码(绿码)、行程码拼在一张,发送邮箱ptxyzpfk@126.com预审。符合防控要求的企业人员方准进入校园。
  每家企业限定参会人数不超过2人。进入校门时需戴口罩,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扫描机构张贴码后发放参会证,经过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