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龙岩高层次人才项目孵化产业园开工
  本报讯 近日,龙岩高层次人才项目孵化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市科创园举行。龙岩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汤孔忠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龙岩高层次人才项目孵化产业园项目是龙岩市人才发展集团贯彻落实《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方案》,策划申报的12个示范区建设重大人才项目之一,总投资5.1亿元,总建筑面积8.3万平方米。
  今年以来,龙岩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和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不断推进新时代人才工作提质增效。此次项目开工是龙岩市人才工作落到实处,以人才工作实际成效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的具体举措之一。
  下一步,龙岩市将紧密结合实施“三提三效”行动,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坚定不移“大抓招商、大抓产业、大抓项目”,努力将园区打造成为科技创新人才培育的摇篮、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发展的“助推器”,让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为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提供更高水平的创新创业支撑。(本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