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省退休干部工作指导中心党支部——
军地共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 在建军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省退休干部工作指导中心党支部联合省院士专家工作中心、省人事人才研究所、省人社厅行政服务中心等4个党支部,近日组织支部党员来到福建省军区综合训练队,与部队共同开展“峥嵘赤色强党性,铿锵军绿染韶华”主题党日活动(如图)。
  参加活动党员观摩战士队列演练,参观战士内务设置,随后来到军队党建活动室参观,最后军地一起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交流学习体会,并了解部队党建情况。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耳目一新。大家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增强了国防观念和纪律观念,加强了对军队的了解和认识,加深了对“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深刻内涵的理解和认知,对“支部建在连上”制度的形成和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重要原则有了进一步了解。
  (通讯员马国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