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福建人才创业周6月举办
面向全省征集台湾人才项目需求信息
  本报讯 近日,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福建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发文,面向全省征集台湾人才与项目合作需求信息。
  据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介绍,我省将于第18届“6·18”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期间,举办2020年福建人才创业周暨海峡两岸融合发展人才交流合作大会。大会将围绕两岸人力资源机构对接、台湾高层次人才来闽就业、两岸医疗卫生、人工智能、大健康产业、高端装备等人才项目对接,台湾连锁加盟创业项目拓展等进行交流合作洽谈。
  有需求意向的省内各企事业单位,可于5月10日前登录www.fjotic.com,下载《第18届“6·18”海峡两岸融合发展人才交流合作大会台湾人才项目需求信息表》,并将需求信息表(电子版)发邮件至hwrczx@126.com报名。详情可联系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直属单位福建省海外人才中心,联系人:刘海龙(0591-87383081、13763893288)、陈勤(87679820、13506997211)。
  主办方将向台湾专才和相关机构推介征集到的需求信息,并经过网上沟通和预对接,邀请一批有意来闽创业就业、有明确对接意向的台湾专才和有意向开展项目合作的台湾机构来闽与相关单位进行现场对接洽谈。(记者 周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