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12333客服顾问招聘
  福建省电信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客户服务事业部1997年4月成立。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12333客服顾问,主要承接福建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的业务及政策咨询、信息查询等服务。岗位要求:
  1.身体健康,普通话标准,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
  2.学历及年龄要求:高中或以上学历,18-30周岁,男女不限。工作内容:
  运用12333呼入平台,提供福建省范围内的社保卡、社会保险、劳动关系、劳动就业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业务咨询、信息查询等方面的话务服务。工作时间:
  8∶00-22∶00,日均上班时长7小时,月均休5~6天。职业发展通道:
  1.职位晋升空间:客服顾问-质量监督员-值班经理-客服督导。
  2.本部另设有现场班长、业务支撑等岗位,新员工入职1年后可根据工作表现情况参加相关岗位的竞聘。薪酬福利:
  月工资3000~5000元,实行计件制,上不封顶;缴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享受带薪休假、高温津贴、交通补贴、定期健康体检等。简历投递:2020988081@qq.com
  (备选:姓名+岗位)工作地点:福州市晋安区福马路紫阳
  电信大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