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解除/终止加盟关系的声明
  福州中环互联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自2020年5月21日起与福州市仓山区众磊鑫辰房产中介所(金山店)、福州市晋安区众磊鑫秀房产中介所(君临香格里店)、福州市鼓楼区众磊鑫城房产经纪服务部(黎明商业地产店)、台江区众磊鑫成房产中介所(万象店)解除/终止加盟关系。现我公司正式对外声明以下事项:
  即日起,福州市仓山区众磊鑫辰房产中介所(金山店)、福州市晋安区众磊鑫秀房产中介所(君临香格里店)、福州市鼓楼区众磊鑫城房产经纪服务部(黎明商业地产店)、台江区众磊鑫成房产中介所(万象店)不再享有使用“中环”“中环地产”“”商标的权利,其对外的任何活动、业务往来及其他行为与我公司无关。今后如因其假借中环名义从事任何活动而导致的任何问题,我公司均不予承担责任。
  特此声明。
  福州中环互联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2020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