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省级机关公开遴选112名公务员
  本报讯 6月5日,省公务员局发布《2020年度福建省省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计划遴选部分省级机关(含参公单位)一级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级层次73个职位,112名公务员(含参公人员)。笔试定于7月26日上午9∶00-12∶00举行,在各设区市设置考场。报考者可自行选择考区参加笔试。
  公开遴选职位分为两类,一是面向所有符合条件的公务员或参公人员;二是专门面向符合条件的选调生。
  报考者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工作能力强,实绩突出,群众公认;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2年以上公务员(含参公人员)工作经历,选调生应符合最低服务期限的规定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即1984年6月以后出生)。
  报考面向所有符合条件公务员(含参公人员)的职位,登录福建省公务员公开遴选网(http://lx.fjkl.gov.cn)进行网络报名。报名时间为:6月15日9∶00至19日17∶00。报考者每人限报1个职位。
  报考专门面向符合条件选调生的职位,由选调生登录福建省公务员公开遴选网下载并填写《福建省省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推荐表》,经所在单位同意后,向所在地党委组织部门报名,由设区市党委组织部、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审核确定参加考试人选;每名选调生可被推荐报考1个专门职位,还可自主选报1个面向所有公务员(含参公人员)的非专门职位。
  报考专门面向纪检监察机关的职位,按干部管理权限,向县(市、区)纪检监察机关或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纪检监察机关报名,由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纪检监察机关汇总、审核确定参加考试人选;报考专门面向纪检监察机关职位的报考者,还可自主选报1个面向所有公务员(含参公人员)的非专门职位。
  (记者 周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