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
登录军队人才网报名,8月23日考试
  本报讯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近日部署展开2020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工作。根据计划安排,博士招考岗位和其他招考岗位报考人员,可以分别于6月17日至21日、7月1日至10日通过军队人才网报名,8月23日全军组织统一考试。考试内容包括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各科目考试的范围、内容和具体要求已在军队人才网公布。11月底前,完成面试政审、体格检查、公示审批等工作。
  (下转3版)  (上接1版)军队文职人员的招考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或者社会人才。其中: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包括应届毕业生和非应届毕业生,应届毕业生是指2020年毕业且在当年取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的毕业生;非应届毕业生是指在两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者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定向招考对象为军队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的配偶子女以及现役军人配偶。
  今年主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考科级正职以下管理岗位和中级以下专业技术岗位文职人员。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通过军队人才网(http://www.81rc.mil.cn或http://81rc.81.cn),向社会发布2020年全军公开招考文职人员信息。
  特别提醒:本次全军统一考试和面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报考人员可依据军队人才网发布的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考试大纲做好相关准备。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文职人员公开招考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以及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招考无关,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记者 周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