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快速高效抓好工作落实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认真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暨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本报讯 7月27日上午,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暨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市场各部门(单位)、各分部要深刻认识肩上所担负的职责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把落实作为一项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贯彻省委“三四八”工作机制,强化责任担当,以“工作不落实绝不放松,问题不解决绝不放手”的拼劲和韧劲抓落实,坚持求真务实,苦干实干,做到当日事当日毕,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决不允许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市场党组各项决定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强化纪律意识,正风肃纪。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越往后执纪越严,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切实加强对市场党员干部的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决不允许搞不正之风,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加强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对干部职工平时要敢于咬耳扯袖,敢于批评、敢于指出存在的问题,避免小问题酿成大错。继续做好市场制度的“废改立”工作,进一步扎紧制度的笼子,认真执行制度,维护制度的严肃性。持续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
  会议要求,市场各部门(单位)、各分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打造“担当、服务、创新、实干、廉洁的政府”要求,进一步转变思想、转变思维、转变观念,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要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闻风而动,闻令而动,快速高效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认真弘扬“四下基层”“四个万家”“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滴水穿石”等优良作风,实行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切实提高人才和人力资源服务水平。同时,要统筹推进市场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精打细算过“紧日子”,切实抓好防台风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努力完成市场全年发展目标任务。
  市场党组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分部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本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