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德化出台休假疗养政策大礼包高层次人才享疗养住宿优惠
  本报讯 德化县近日出台休假疗养政策大礼包,礼惠高层次人才。对在该县工作经县人社局核准公布的高层次人才,可享受年休假疗养5—15天,并分别享受服务高层次人才休假疗养酒店、民宿住宿费协议价最高330元的50%~100%补贴,同时可享受每人每天30元伙食费补贴、每人每年最高100元书本费补贴,随行人员可享受住宿协议价优惠。
  对经认定的高层次人才个人前往德化休假疗养的,享受服务高层次人才休假疗养的酒店、民宿住宿费协议价8.5折优惠,随行人员享受协议价优惠;组团前往德化休假疗养的,在享受住宿费协议价8.5折优惠上,可同时享受每10名高层次人才团体入住免1名住宿费最高380元的优惠。
  据悉,德化九仙山酒店、石牛山酒店等16家酒店(民宿)列入首批服务高层次人才休假疗养基地。
  (通讯员 吴苍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