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增强人才推动发展“源动力”
银川市人才工作创新发展专题研修班开班

  本报讯 11月23日上午,2020年银川市人才工作创新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晋江市委党校开班。来自银川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61名人事人才及人力资源工作者参加此次研修培训(如图)。
  本次研修班由宁夏银川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工作局主办,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直属单位福建省企业经营管理者评价推荐中心具体承办。举办本次研修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银川市引才、聚才高质量,增强人才推动发展“源动力”,促进人才系列政策落地实施。
  研修班采取理论教学、现场观摩、分组讨论相结合,举办6场专题讲座,开展6场现场教学和2场学员讨论,并安排具有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的专家、学者、企业家授课。研修时间共5天,最后两天安排学员前往厦门培训学习。
  参加研修学员表示,此次研修既是一次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之旅,又是一次寻找思路、对标先进之行,通过此次的培训学习,相信能够进一步开阔视野,看到差距,学到新思路,找到好办法。(通讯员 陆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