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筑梦海峡 健步前行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昂首阔步喜迎新年
  本报讯 12月27日,在新年来临之际,沐浴着冬日暖阳,伴随着欢声笑语,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举办“筑梦海峡,健步前行”迎新活动。
  市场领导游诚志、杨石、叶金山,以及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永生,与退休老干部和全体员工一起用运动健身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迎新活动设福山郊野公园迎新健步走、跳绳比赛、拔河比赛等项目。
  12月的北国冰封雪飘,南国仍“春”意盎然,在美丽的山地步道上,举着“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的鲜红旗帜,市场全体员工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阔步向快乐进发。
  随后举行的跳绳比赛和拔河比赛,更是点燃了现场每一个人的热情,呐喊助威、热情欢呼、气氛热烈,展现了市场全体员工朝气蓬勃、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交流中心(网络公司)、产业园联队夺得拔河比赛冠军,市场员工陈剑镭、王苏鸿分别摘得男子、女子跳绳比赛冠军。
  市场退休老干部王朝栋还现场为大家表演太极拳法,刚柔并济、轻灵沉着、一气呵成的动作,博得在场员工阵阵喝彩。
  迎新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结束,市场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还增强了幸福感和归属感。新的一年,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工作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人才和人力资源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奋力谱写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新篇章。(本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