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洛江举办高层次人才主题活动
  本报讯 近日,泉州市洛江区举办“政治引领·筑梦洛江”高层次人才主题活动。
  洛江区现有市、区两级人才之家5个,各人才之家充分发挥“团结引领的阵地、信息共享的平台、创新创业的基地、服务落实的窗口”四大功能,宣传推介各级人才政策,积极承接区级各项服务延伸,为人才提供专业化、一站式服务。
  洛江区委常委、组织部负责人,区政协相关负责人向泉州东艺雕刻有限公司雕刻空间“人才之家”、石龙谷森林公园康氧空间“人才之家”授牌。区委人才办有关负责人为与会的高层次人才详细解读《关于应对疫情支持省外高层次人才留洛过年七条措施》。随后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活动,举办知识产权保护讲座,设置区人才风采摄影及妆糕人艺术展览。
  据介绍,洛江区下阶段将继续推动“人才之家”建网连片,做细做优人才服务,培育引进更多优秀人才。
  (通讯员 陈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