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天湖人才驿站”打造人才温暖之家
  本报讯 近日,由宁德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共建的非营利性引才引智公共服务平台——“天湖人才驿站”正式启用,为该市人才打造一个温暖的新“家”。
  “天湖人才驿站“位于宁德市人社局二楼,总面积约为140平方米,集风采展示、学习交流、业务服务、休闲娱乐于一体,配备政策指导区、图书阅读区、人才宣传区、活动休闲区、多功能会议室等多个功能区域,设计以清新明快为主线,暖色为基调,整个空间透亮温馨,力求达到“面积不大功能全,占地不多环境美”的效果。
  当人才走进“天湖人才驿站”,即可通过人才一站式服务平台——“宁德市智慧人才服务平台”,办理人才政策发布、人才信息查询、人才项目申报、人才招聘、人才服务保障项目申领等相关事务,感受人才服务的“最暖温度”。
  “天湖人才驿站”开放后,同时也为该市人才交流活动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企业和人才可以不定期在这里进行技术分享、学术探讨、业务培训、联谊沙龙等各类活动。(通讯员 吕海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