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用好政策资源建好人才队伍
全省乡镇(街道)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 6月9日,全省乡镇(街道)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现场推进会在三明市宁化县召开,对全省乡镇(街道)社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民政部副部长王爱文在会上强调,要以乡镇(街道)社工人才队伍建设为抓手,推进社会工作全面深入发展,用好政策资源、建好人才队伍、用好部门力量、发展社工机构、聚焦群众需求,切实增强基层民政服务能力,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米”。
  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精准施策,加快推进乡镇街道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和服务站点建设;要健全机制、强化保障,确保乡镇街道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和服务站点建设落地见效;要积极打造一支具有福建特色的职业化、专业化、本土化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全面提升基层民政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推进全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
  (通讯员 郭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