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宁德将举办创新创业大赛及系列活动
  本报讯 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以“创新绘就新蓝图·创业谱写新时代”为主题的宁德市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将于6月底举办。经过层层筛选,从200多个创业团队中产生的56个项目团队,将在决赛中进行激烈角逐。
  近年来,宁德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才为主体,以政策为引导,以项目为载体,努力营造更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让宁德成为人才荟萃、创新创业的热土。2015年以来,该市连续举办了五届创业成果展,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获省级资助数连续四年位列全省第一。通过举办创新创业大赛活动,鼓励该市在校生、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参与创业实践,感受创业激情,成长为具有创新创业视野、创业风险意识、善于捕捉市场机遇、勇于开拓的创业者。
  据悉,宁德市下半年将继续举办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年货节、4场创业培训班和两场创业沙龙等创新创业系列活动。(本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