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德化县中医院“许建华名医工作室”成立
  本报讯 日前,德化县中医院举行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许建华教授名医工作室和消化内科、消化内镜中心专科医联体签约暨揭牌仪式。
  活动现场签订《许建华名医工作室建设协议书》《消化内科、消化内镜中心专科医联体建设协议书》,“许建华名医工作室”“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消化内科、消化内镜中心专科医联体单位”揭牌,并开展《基层医院学科建设探讨》《微创时代的胃肠外科与快速康复》《高危险性上消化道出血的诊治》等专题讲座。
  许建华是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和第二临床医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肿瘤学科带头人。据介绍,德化县中医院“许建华名医工作室”的成立以及同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消化内科、消化内镜中心建立专科医联体合作关系,对提升县医疗水平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进一步促进德化县中医院医疗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的快速发展,实现让医生快速成长、让医院跨越发展、让百姓得实惠的多赢局面。
  德化县中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抓住合作机遇,依托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着力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建立健全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体系,同时要为专家团队营造最佳的工作环境,让名医工作室和专科医联体充分发挥出应有的作用,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通讯员 郑全良 郑晓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