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高校毕业生国有企业招聘季活动启动
  本报讯 日前,省人社厅、省国资委、中国海峡人才市场联合搭建国有企业与高校毕业生供需对接平台,启动开展“2021年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国有企业招聘季活动”(以下简称“招聘季活动”),将持续至12月31日。
  招聘季活动以“国企送岗,聚力启航”为主题,面向2022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大学生士兵等群体,采取“1+N”招聘模式开展。
  活动期间,我省将举办“2021年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国有企业线上招聘会”。各地将依托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网“云招聘”等线上招聘平台,组织至少1场次线上招聘活动,广泛发动有招聘需求的国有企业和高校毕业生积极参会,集中发布国有企业岗位信息,促进供求精准对接。有条件的地区将聚焦重点地区、重点产业、重点行业和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时点,举办多场次国有企业线上招聘活动。
  同时结合产业特色和国有企业人才需求,发挥“直播带岗”直观、互动优势,各地将推出本地国有企业“直播带岗”招聘活动,邀请一批国有企业走进直播间,推送岗位信息、推荐就业政策、解答求职者疑惑、引导简历投递,搭建国有企业和高校毕业生精准高效对接通道。
  此外,我省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在有条件的地方适时灵活举办现场招聘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线下招聘安全有序。
  (记者 张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