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福建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公布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所属4个平台获认定
  本报讯 11月23日,省工信厅公布2021年度福建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所属的福建省人才培训测评中心、福建省企业经营管理者评价推荐中心、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中国海峡人才市场龙岩工作部获授“福建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称号。
  福建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是指经省工信厅认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信息、技术、创业、培训、融资等公共服务,管理规范、业绩突出、公信度高、服务面广,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服务平台。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好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引领作用,不断提高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服务能力和组织带动社会服务资源的能力,主动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更加专业化、个性化的服务,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本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