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为开发区人才工作作出新贡献
泉州开发区人才协会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 11月23日,泉州开发区人才协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理事(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人才协会工作情况及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才协会的重要政治任务。人才协会和广大人才工作者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汲取奋进力量,不负使命担当,扎实为开发区的人才工作作出新贡献。
  开发区人才协会理事、会员代表、人才服务联络员参加会议。与会代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并从人才政策、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人才评价、人才服务等方面建言献策。
  (通讯员 黄志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