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尤溪启动“朱子家话”系列活动
  本报讯 1月14日晚上,尤溪县委、县政府启动“朱子家话”系列活动。首次“朱子家话”系列活动以人才回引为主题,邀请优秀青年、省市派驻村第一书记、回引担任乡村振兴指导员及村党组织书记的人才代表一起座谈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向乡村振兴指导员颁发聘书。
  受邀代表畅所欲言,谈认识、谈体会、谈乡村振兴,对发挥人才作用、助力乡村振兴提出意见和建议。
  听完大家发言后,县委书记周庆裕对大家关心关注家乡的乡村振兴事业表示感谢。他说,“人才回引”是三明市基层党建“三大品牌”之一,这次村“两委”换届,全县回引20名优秀人才担任村主干,同时,省市派驻12名驻村第一书记,为乡村振兴人才队伍注入新的活力。乡村振兴要汇聚人才,画好“同心圆”,把更多的“人才、资金、信息、技术”等资源要素带回来,让乡村振兴全面提速。(通讯员 郭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