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泉州开发区人才及人才工作者热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本报讯 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的召开,连日来在泉州开发区各类人才及人才工作者中引起热切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共泉州开发区实验学校总支部书记、泉州市高层次人才李成效: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的召开,让我深刻感受到了省委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优秀人才的高度关心。下一步,我们将认真领会落实会议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在“双减”政策的大背景下,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抓好学生创新意识和能力的培养,努力传递好起跑的“第一棒”。
  福建海西滤水龙头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泉州市高层次人才汤艺文:作为一名来泉州创业的民营企业负责人,我倍感荣幸获评泉州市高层次人才,让我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也深深感受到泉州重视人才、尊崇人才、吸引人才、用好人才的浓厚氛围。我希望通过自身不懈努力和刻苦钻研,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在泉州做出一番事业。树立“大人才观”,主动当好“伯乐”,以才引才,邀请更多高端人才加入泉州,与泉州共成长。
  万龙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泉州市高层次人才孟崇:省委人才工作会议指出:“从内心里敬重人才、从感情上亲近人才,尊重人才价值,重视人才创造”,让我深刻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对人才的重视和对人才工作的务实作风。作为一名民营企业技术创新人才,我将更加坚定服务福建、奉献泉州、热爱园区的决心,以加倍的热情投入到创新创造工作中去。
  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科研协作组组长、泉州市高层次人才张锴: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的召开,为科研工作者在创新领域的研究指明了方向。作为科研平台的研究人员,我将深刻领会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团队在控制系统、机器视觉、人工智能等前沿学术领域努力攻坚,推动技术研究成果产业化,提升泉州自动化机械装备竞争力。
  福建宏远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研发处经理、泉州市高层次人才、人才服务联络员黄锦锋:作为一名企业科技工作者,我将把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转化为创新创造的强大动力,牢牢抓住时代赋予的机遇,砥砺奋进,力前行,扎根开发区,深耕开发区,为泉州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泉州恒昌电器有限公司财务经理、泉州市高层次人才、人才服务联络员汪芬玲:省委人才工作会议强调要“真情真意留住人才,努力为人才创造更加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作为开发区的一名企业人才服务联络员,我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以更强烈担当,更务实作风,服务人才,服务发展,让各类人才“近者悦、远者来”。
  泉州湖南大学工业设计与机器智能创新研究院人力资源负责人、人才服务联络员谢娟: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的召开,让我深切感受到了省委省政府对人才的重视、关心、培养和支持。作为一名人才服务联络员,我将更加认真学习人才政策、熟悉人才政策,积极广泛宣传泉州人才政策,提升服务人才质量和水平,真心实意为人才办实事、解难题,营造人才服务新生态,为构建泉州人才安居乐业新福地贡献力量。
  福建省国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人事高级主管、人才服务联络员李梅蓉:省委人才工作会议强调,努力把福建打造成为人才荟萃的东南高地,让人才成就福建、让福建成就人才。作为一名人才工作者,我时时关注泉州当地的人才政策,深切感受到泉州近几年对人才愈发渴求和重视,“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相信在好政策的指引下,有更多的人才为泉州的发展提供强劲动力。(通讯员 黄志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