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酒店式拎包入住标准
闽侯东南科学城人才公寓亮相
  本报讯 精致的舒适房间、齐全的配套设施、优美的小区环境……近日,从闽侯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位于闽侯县上街镇大唐·书香世家的东南科学城人才公寓将于本月投用。
  此次投用的人才公寓住房共313套,分为60和45平方米两种户型,覆盖家庭型人才和单身型人才。每间公寓都配备床、沙发、餐桌、电视机、空调、热水器、电冰箱、洗衣池等家具家电,达到酒店式拎包入住的精装修标准。
  人才公寓的申请可由企业统一办理,或人才本人直接办理,闽侯县还创新设置“专人专线咨询”机制,为人才提供收件指导等暖心服务。符合申请条件者,待公示期满后统一办理入住。
  “人才公寓建设是闽侯县加强人才引进工作的主动之举,希望为扎根闽侯的人才提供舒适的生活条件,让他们在这里安居乐业。人才落地后,我们还将提供保姆式、一站式服务,让人才进得来、留得下、愿扎根。”闽侯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加快人才住房项目建设,以保障人才住房需求作为突破口,带动创新资源集聚,持续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来到闽侯,为闽侯县高质量发展持续提供内驱动力。(通讯员 陈枫 余圣建 杜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