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善萍要求中国海峡人才市场
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加强流动人才党员服务管理
  本报讯 前不久,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善萍莅临中国海峡人才市场调研,对流动人才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开展试点探索,为全省流动人才党建探索经验、作出示范。
  邢善萍强调,中国海峡人才市场要以开展流动党员管理试点工作为契机,持续探索加强流动党员管理,充分发挥示范作用。要进一步理顺流动党员组织关系,开展流动人才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及时掌握流动人才党员情况,加强与相关单位、园区、乡镇、街道等党组织的沟通对接,让流动人才党员的组织关系转接有序。要进一步加强流动党员日常管理,严格落实流动人才党员外出报告、到流入地党组织报到、党支部经常联系、开展组织生活等制度,切实把流动党员纳入党组织有效管理,抓实抓细党员教育管理的经常性工作。加强流动党员激励关怀帮扶,密切联系流动人才党员,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解决思想工作和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切实把广大党员凝聚起来。(本报记者)